喜欢什么画什么,谢谢你们愿意看我画画!

关于

关于文的东西唠叨几句

马上就要过年啦,年前有些活还得赶,所以更文的速度会放慢。

文呢差不多也是到末尾了,剩下的一些大家可以当番外看看,尽量会写得又甜又有趣的!

之前有唯毒粉来评论私聊过,言语过激,我瞧了一眼也就当没看到了,尊重原著我觉得是对作者的礼貌吧,过度解读到底不是他原来的意思了,这里唠叨一句,不喜欢可以不看,圈地自萌吧,毕竟我也只是觉得新鲜又喜欢才写了这篇同人的,可能以后新鲜劲过了就不再写了是不是。说白了我本来就是一个画画的,画画才是我本职的东西也是对我最重要的东西。

另外还有,文完结了后我会凑时间大修一遍,也是希望这个文能够更加完整。看文的小伙伴也可以和我多多互动提意见建议~【鞠躬

瞎瘠薄写了这些章节,自己爽了这一把之外,还要大感谢追文的小可爱们!谢谢大噶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西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